媳妇:淮南
感谢陪伴,青山不改,绿水长流
有缘再见

给你们分享我本来打算圣诞节写的黑三超英设定脑洞但时间太紧迫,来不及写出来,看元旦能不能写出来,元旦出不来就到春节出。

脑洞有点复杂,大概是这样的:

存在两个平行世界,一个常色黑塔众的世界,和一个异色黑塔众的世界,两个世界都运行轨迹都差不多,阿尔弗雷德和艾伦都是超级英雄联盟中的领头羊,是正义的一方。伊万和维克多都是电影里那种常见的中二病总要毁天灭地的大反派。这两个平行世界唯一的不同点在于,常色世界中,王耀是阿尔弗雷德的助理、队友兼爱人。异色世界中,王黯是维克多的下属兼爱人。某一天,在争夺一个能撕裂空间阻碍的神器过程中,两个本来不想交的世界发生了物质交换。常色世界中的阿尔弗雷德和伊万跑到了异色世界,异色世界的艾伦和维克多被送到了常色世界。

于是,常色世界中,艾伦被他和王耀的基情震惊了,在原来的世界,暴力维克多和狡猾又邪恶的王黯分别占据他最讨厌的人的冠亚军,而同时来到常色世界的维克多也气炸了,他的得力属下兼爱人不仅跟他的死敌有一腿,还三番两次想致他于死地,一点情面都不讲。

异色世界也有相似的混乱,伊万也被他和王黯的关系重塑了三观,在常色世界中,王耀和阿尔弗雷德有一次差点抓住他,在他拼死逃跑的过程中,王耀还送了他三颗子弹,所以他对王耀是恨得咬牙切齿的。而阿尔弗雷德则被王黯和伊万的基情闪瞎了眼,气得天天吐血。

渐渐地,艾伦和伊万都沉迷于他们和王耀/王黯的感情中,不想回到原来的世界,而受到冷落的阿尔弗雷德和维克多则千方百计地想找到空间神奇回到原来的世界继续和爱人相亲相爱,于是两个世界对神器的争夺同时拉开序幕。

两个世界人物性格还是比较不一样,常色世界的人比较正义善良,阿尔弗雷德是守序善良,王耀是守序中立,就连大魔头伊万也是守序邪恶。但是异色世界就邪恶的多了。艾伦属于混乱善良,王黯是中立邪恶,维克多是混乱邪恶。

是不是很复杂,人物关系看得头晕,对,我也晕,本来还想让王老板也乱穿,但发现再窜就真的连我自己也分不清这错综复杂的人物关系了,所以就此作罢,哈哈。

 
评论(17)
热度(381)

© 缘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