媳妇:淮南
感谢陪伴,青山不改,绿水长流
有缘再见

又一个道歉说明。这次道歉呢,主要是为了对自己的以往写文,尤其是在写国设的时候,对待涉及到历史的部分不够谨慎,参杂了太多个人想法以及自己想象的情节做道歉。我没有考虑到这些会给我的读者带来什么形象,会对圈子造成什么影响,我确实需要深刻地做一下检讨,以后写文的时候会更加谨慎,会更加客观,尽量少一些风花雪月的情节出现在应该严肃地场合。

接下来,对于挂我的人的一些言论,我要为自己辩解。我改编歌剧汉密尔顿里的歌词并没有藏着掖着,我在正文里提到了是来自汉密尔顿的改编。其次,我改编的目的不是表达老米向老王示爱,而是一种病娇式的愤怒表达,他愤怒曾经隐忍看起来很柔顺的老王现在跟他处处作对,就像音乐剧里英王知道美国要独立后的那种心态。他是在私下唱这首歌恰巧被亚瑟听见,老王根本不在场,所以示爱一说根本算不上。而且如果按照我的写文逻辑,老米根本不会让老王听见这些,这些只是他私下的宣泄,如果老王听见了一定会气得想打爆他的脑袋,根本不可能达到“示爱”的效果。至于歌词里的爱也不是什么true love,而是迪士尼后妈们的那种tough love。我问过一些人,他们都能明确感受到我写这个的目的是嘲讽老米,并且看了只想打爆老米的头。我不明白是我写的不好导致您误解还是您故意歪曲。如果是前者,我反思我道歉,如果是后者我就素质三连了。对于评论里一些提到这首歌属于米英的,我觉得这个问题有点敏感,不想挑起撕逼就不多说了。但我绝对是因为推荐去听了觉得情景很合适才改编的,不存在任何其他用意。

好茶鸦片定情信物,极东tu杀作梗笑忘。这个脏水我不要泼给你自己!我笔下的老王要真是这个样子,不用等到你现在来挂我,我的读者早就把我骂死了!我笔下的老王对鸦片的厌恶是绝对的!一个他怎么厌恶的东西怎么成了定情信物?极东更不用说了,我一直觉得我比较左,写的小菊挺招人恨的。因为自身机场问题无法做到客观。老王身上的疤也也多次强调没有愈合,所以我想破了脑袋也不知道我什么时候写他笑忘了。我写的文有点多,我现在还没检查到我有写过这方面的情节,检查完了我无辜我会再对造谣者素质三连。唯一让我觉得确实要认错的是苏中珍(河蟹)宝(河蟹)岛打情骂俏。不过您这你个打情骂俏可把我本意拐偏了十万八千里。我本意想写他们决裂前的最后一次温情时刻,并承接五十年后时光胶囊的情节。我写的时候刻意避开了热战,这个时间点双方还没彻底撕破脸皮,只是“摩擦”僵持阶段,两边人遇到会打架,但谁也不敢发一颗子弹。写这个情节的时候两边都在为自己的立场辩解,伊利亚后面说了一些对未来畅想的话我觉得没有什么问题,我想表现的是他们的红色情谊,以及当时的伊利亚的美好想象和现在的现实之间的落差让人唏嘘的情感,可不是您一句打情骂俏就能否认的。要说整段情节里不合时宜的,我认为只有一句不严肃现在看也确实是不合时宜的话。那就是伊利亚的那句比喻说,大意是说,就像分手的恋人即使现在不愉快也不能否认以前的快乐时光。这个问题我认了就道歉。

如果看我的文只看到风花雪月,我觉得是我的失败。如果还能看出这么多与我本意差了十万八千里的内容,还需要我今天出来写这个阅读理解,我觉得我作为一个写手简直连写文的门槛都入不了!此外,我也不是什么知名太太,我就在圈子里养老的,忙里偷闲发发文,不专业但还算敬业,您指正我可以,求您别刻意歪曲。

涉及国设要谨慎,我会认真反思自己的。






 
评论(163)
热度(54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缘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