媳妇:淮南
感谢陪伴,青山不改,绿水长流
有缘再见

【米耀】Dark Paradise(十二)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番外】


尽管事后阿尔已经尽可能的将小巫师收拾干净妥当,但当他们回到大厅时,王家父母别扭打量的目光还是让做了亏心事的阿尔如芒在背,他偷偷检查王耀,确信自己在对方身上留下的那些羞耻印记并没有暴露在外时,才暗暗松了口气。然而王耀面皮薄,抵不住父母这样意味深长的注视,脸上渐渐爬上绯色霞影。

此时宴会已经接近尾声,宾客们或是通过壁橱或是乘坐魔法生物驱动的马车逐渐离去。最后像是沙子一样落进琼斯父子眼里,恨不得立刻赶走的布拉金斯基一家也要离开了。阿尔还没来得及将内心的喜悦溢于言表,便瞧见王耀跟着父母出门去送客。

以王家和布拉金斯基家族长久以来的交情来看,他们这样的举动没什么稀奇的,但在阿尔眼里就多了些难分难舍的味道。

或许是因为白天的事,王耀对伊万的态度很冷淡,他甚至没正眼看对方,只跟布拉金斯基夫妇说了再见的话。

伊万抿着唇也是一言不发,说实话,他并不觉得自己有错,也并不会为自己做过的事后悔,如果他还有机会重新选择,他仍然会尝试将一直躲在他羽翼下却突然被人抢走了的小巫师重新标记。他唯一后悔的是没有尽早发现小巫师Omega的身份。

“小耀,还要跟万尼亚道别。"王夫人提醒道。

王耀虽然不情愿,但不好违逆母亲的意思,只得勉勉强强上前对伊万说道:“我们学校见!”

伊万点点头,很自然的张开手拥抱他。在王耀还没成为阿尔弗雷德的未婚夫前,在王耀的Omega身份还未暴露前,他们经常这样给对方兄弟式的拥抱。所以,王耀对伊万的怀抱很熟悉,对他身上的味道也很熟悉,这些熟悉感冲淡了他对伊万的不满和愤怒,他刚想和和气气的再向伊万说再见,对方的声音就贴着他的耳朵响起来了。

“我不会放弃的!”

王耀怔怔的被伊万推开,然后心绪复杂的看着这个铂金家族的人坐上鹰马拉动的马车升上夜空,最终消失在远方。

王耀从浴室出来后,并不意外会看见阿尔弗雷德出现在他的床上。这里是他的家,他当然可以随心所欲的来去了。

阿尔看见小巫师穿衣齐整的模样不禁大失所望,他特意挑这个点来就是为了大饱眼福,但小巫师早在浴室就换好了绸质睡衣,把自己遮的严严实实,半点能让人浮想的机会都不给。

“如果你喜欢这个房间,喜欢这张床,那你就在这里就寝吧,我换到你的房间去。”王耀根本不多看阿尔弗雷德躺在床上敞开胸膛撩骚的样子,他从桌上拿了本书就要往外走。

“Expecto Patronum!呼神守卫!”

阿尔弗雷德的声音在身后响起,王耀只觉整个屋子亮堂了一下,然后一道银光从他的头顶划过,散发着柔和光晕的银色牡鹿像是雾中的幽灵优雅的站在他身前,仪态万方,湿漉漉的眼睛如同浸润在水中的宝石,温柔的注视着他。

“守护神!”王耀天生对这些圣洁的充满灵性的动物没有抵抗力,他甚至想要去抚摸去依偎这头银光凝聚的虚幻生物。但他知道这是阿尔弗雷德的诡计,他不能跳进他的陷阱里。

“它想让你留下来!”阿尔弗雷德说,配合他的话语,银色牡鹿竟然低下脑袋像是在点头。

“这对我没用。”

王耀从没有实体的守护神中穿过,那银色的光华一瞬如轻烟散去。但是他很快觉察到身后又有异动,踢踢踏踏的杂乱声音,像是有什么动物正慌里慌张的朝他而来。他回头一看,长着树枝一样犄角的牡鹿甩着脑袋,正试图将尖尖长长的脸凑到他身上来。

不是魔法幻化出的虚拟生物,而是实实在在的牡鹿。王耀表情凝固了几秒才感叹道:“阿尼马格斯。”

雄鹿矫健的身体在王耀身上拱来拱去,并不时用那双透着点蓝的大眼睛无辜的看着面色冷漠的小巫师。

“你应该去禁止滥用魔法部登记。”王耀擒住牡鹿的大角,将它与自己拉开了些。虽然他看起来还是一如既往的平静,但内心已经像是风暴中的海水一样翻腾不已。阿尼马格斯是指能够变成某种动物的巫师,听起来非常有趣,但要成为阿尼马格斯非常不容易,这个过程需要耗费大量的时间,并且面临的风险系数极高。近百年来在魔法部登记过的阿尼马格斯只有七人,谁能想到一个五年级的霍格沃兹学生也拥有这样的能力了呢。

“除了诺伊尔教授外,谁会去那登记?”

牡鹿恢复成人形,从地上站起来将小巫师拦腰抱起扔到床上,紧接着他自己也扑了上来。

“我可算是看出来了,你喜欢我变成动物的样子。”

“我不、”

“你的口味还真是特别。不过你喜欢的话,那我就让你抱抱。”阿尔装作没看到王耀翻白眼的样子,顷刻间又变成了牡鹿的样子。

王耀用力将压在身上的重物推开了些,艰难的说道:

“无论你怎样都好,但能不能先从我身上下去!我快要不能呼吸了。”

评论(31)
热度(450)
  1.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缘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