媳妇:淮南
感谢陪伴,青山不改,绿水长流
有缘再见

个人的事也差不多接近尾声了。大部分小天使都收到货了,这里要特别感谢我的二二 @淮南子 采桑 ,发货到处理快递损失问题都是她在忙碌,真的很辛苦了。还要感谢暮仃 @暮影伶仃 ,插图真的很漂亮,也很荣幸成为你第一次接单的对象。感谢各位小天使对第一次出本的我的包容。这个出本计划是三月份左右开始的,最初只是想做几篇文章的合集赠送一些人,但因为小天使们的厚爱,给了我勇气做了这个个人本。

最后,虽然已经尽力将价格压的很低了,但可能有些人还是认为我是来圈钱的吧,我只声明这一次,我是亏本完成的这次出售,我是用爱来发电的。

 
评论(19)
热度(60)

© 缘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