媳妇:淮南
感谢陪伴,青山不改,绿水长流
有缘再见

感觉五流氓吵架模式是这样的:

弗朗西斯:我随便说说好了,今天我们要讨论的是这个事blabla.......

亚瑟:就是因为伊万和王耀这两个拖后腿的,我们没有办法达成统一意见。

老王:亚瑟,我有一句mmp不知当讲不当讲!

伊万:亚瑟在怼小耀和我呀,那你很棒棒哟,要不要给你鼓掌?

阿尔弗雷德:伊万,你的良心不会痛吗?






法叔:我就是来打酱油的。 亚瑟:嘴炮先锋! 老王:亚瑟你少BB! 伊万:谁怼我和小耀,我就怼谁。 阿尔弗雷德:王耀小气又记仇不能怼,反正亚瑟帮我怼了,我还是只怼那头熊好了。 是非对错谁能真正分清呢,只感谢自己生在和平的国家吧


 
评论(15)
热度(38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缘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