媳妇:淮南
感谢陪伴,青山不改,绿水长流
有缘再见

【论坛体|All耀向】八一八那些年耀哥儿的绯闻CP

Vanity fair 番外。

1L楼主
中国上海!中国上海!世界天团W5巡演了!王八蛋队长阿尔弗雷德要做电影宣传,临时带着团宠王耀跑了!我们参加粉丝见面会的小仙女看不到耀哥儿集体炸了!

2L
233333,感受到楼主的怨念了。不过昨天的粉丝见面会,二大爷和大漂亮都缺席,也蛮可惜的。

3L
电影【双面人】毕竟是二大爷的转型之作,二大爷重视这部电影也是情有可原。而且二大爷因为这部电影还被奥斯卡提名了,虽然很可惜没能拿到小金人,不过能被提名就已经证明二大爷不仅有颜有身材,演技也是杠杠的。那些嘲讽二大爷只会耍帅卖(囧)肉的黑子可以闭嘴了!

4L
二队一个人去北京做宣传就好了,还要把耀漂亮也带走,这就太过分了!这可是W5第一次在中国举办粉丝见面会,抢不到入场券的我吃土三个月才从黄牛那里买到高价券。

5L
好莱坞导演的尿(囧)性楼上还不知道吗?
为了保证电影在中国的票房,导演们生拉硬拽也要加几个华人明星进去,然后带着这些华人明星大肆宣传,消费中国影迷们的热情。但是这些华人明星通常只有几分钟的镜头,更有甚者,在国外上映的版本中这些华人明星的镜头都会被剪掉。

之前大魔王的电影在欧美地区票房扑街,但是到了中国却起死回生,把创作团队给高兴坏了,追究原因的话,出场十八分钟出演大魔王恋人的耀哥儿功不可没。耀哥儿在中国的市场价值可见一斑。虽然耀哥儿长了张适合大屏幕的精致小脸,但是耀哥儿对大屏幕并不感冒,这一次如果不是为了二队,他也不会接这部电影。就算二队不拉他去做宣传,导演也不会放过他的。

6L
幸好耀哥儿是在欧美地区发展的,在海外的人气也不低,有他客串的镜头即使在海外也不会被删剪。

7L
耀漂亮不去做电影演员真是太可惜了。

8L
可惜加一。耀漂亮和大魔王一起出演的那部电影我看过,看宣传简介的时候,我还以为耀漂亮出场不过三分钟,毕竟扮演反派的'植物人'恋人能有多少镜头,但是电影宣传海报上大魔王抱着'沉睡'的恋人撕心裂肺痛哭的模样实在是让人心疼,所以我还是为他们贡献了一张电影票。但没想到耀漂亮在大魔王的回忆杀里还有不少镜头,后来看了剪刀手们的Cut才知道耀漂亮足足出场了十八分钟。

9L
大魔王的电影【破茧】票房在欧美扑街也是情理之中的事,毕竟这部电影里大魔王饰演的反派实在是邪恶的太出彩了,完全压制了主角的风头,大魔王这个外号真不是白给的,温温柔柔的语调比故作的凶狠更让人不寒而栗,看电影的前部分时,他那种纯粹的泯灭人性的邪恶真的让人把他恨到了骨子里,尤其是他让人当着男主角的面把女主角扔进碎肉机里时,我的表情就是WTF?然后是还有这种操作???哪部电影敢让女主角在电影未进行到一半时就扑街了的?还死的这么……呃血肉横飞完全没有美感可言。不过后半部分回忆杀放出来,我就完全沉浸到耀漂亮的盛世美颜中去了,柔光效果和耀漂亮简直不能太配,别说大魔王了,就算我是个男的看到在琴房里孤独的拉着大提琴的耀漂亮也会忍不住弯掉的。

10L
啊啊啊——我就是因为这部电影入了Rochu的坑。年轻时候的大魔王演得太好了!面对暗恋的人那种故作冷漠但每一个眼神每一个小动作都在表示关注和在意的感觉简直太到位了!至于耀漂亮——因为这个角色好像并没有太多细节刻画,所以只需要负责美就好了。

11L
Rochu党激动的抱紧同好!
我是看了某大型同(囧)性(囧)交(囧)友网站上的神剪辑【Young and Beautiful】入的Rochu的坑。

12L
Young and Beautiful!炸成烟花!剪的实在是太好了!这个神剪辑出来了,Rochu党的规模一下子扩大了不少!

13L
刚入坑的新人求链(囧)接!!!

14L
你到某(囧)站搜关键词Rochu和Young and Beautiful就行了。

15L
谢谢指路!

16L
开屏Rochu?我大AC党何在?

17L
抱紧AC党同好!港真,抛开电影,现实中耀哥儿还是和队长最亲近。

18L
二队是真心喜欢耀漂亮吧,之前W5参加脱口秀的时候,主持人问二队如果不幸流落荒岛,只能在团队里选择一个人陪他荒岛求生,他会选择谁。二队想也没想就回答了选耀哥儿,后来又改口选佛花花。主持人问他为什么最后选了佛花花,他说舍不得让耀哥儿陪他一起吃苦,而剩下三个人中就佛爷会做饭。

19L
甜死人了~
某站上AC的剪辑也不少,也有一个剪辑是用Young and Beautiful做BGM的。

20L
毕竟Y&B是欧美Cp的必经之路嘛。不过我最喜欢的还是AC那个Viva la vida的剪辑,还有大神根据这个剪辑写的同人小说,虐的我一把鼻涕一把泪的,从此再也爬不出AC的坑了。

21L
那篇同人我看过!神(囧)文!看过小说再去看的剪辑,哭到怀疑人生。

22L
好奇是什么样的文。

23L
以法国大革(囧)命时被送上断头台的国王路易十六和王后玛丽的故事为原型的架空文。虽然是AC主线但还有RC和IC等众多CP的副线,洁癖慎食。作者文笔非常华丽但并不空洞,前篇主要描写了年轻王储阿尔弗雷德和王妃耀之间的感情纠葛,他们其实并不坏,只是生再帝王家理所当然地享受着压榨底层百姓而得的奢侈生活。而一朝醒来,国家已经彻底变了样,在金丝绒被下赤(囧)裸相拥的两人被涌入皇宫的穷苦人民拖上大街游行,佛花花为首的宗(囧)教势力煽动百姓对他们进行了宣判。社会(囧)变革大背景下皇室迅速崩塌。

24L
听起来就很不妙了。结局一定很凄惨吧,让我想到了'奈何生在帝王家'。

25L
结局是骄奢yin逸的王妃被与皇室不合的宗(囧)教势力折磨致死,为了自保的公爵亚瑟去牢房看望落魄国王阿尔弗雷德时让他吃了王妃的肉,阿尔弗雷德问亚瑟王妃在哪儿?亚瑟指着他的胃说,在这里,然后又指着自己的胃说,也在这里。阿尔弗雷德最被送上了断头台,临刑前,他想到了和王妃结婚时举行的那场盛大游行,百姓追逐着他们装饰华丽的马车,高声喝彩'Long live The king!',而现在还是同样的人,挥舞着双收义愤填膺地呼喊'杀了他!',想想真是很悲哀呀。

27L
这样的剪辑很难做吧,素材很不好找吧。

28L
剪辑的大部分情节是根据W5的那张复古风的专辑【赤旗】里面的MV做的。W5在这张专辑里面的造型真的是华丽又妖(囧)娆。尤其是耀漂亮,因为他在专辑里的定位是'皇后',所以服装的风格偏阴柔。

29L
剪辑最后英Sir去地牢里找二队那段看得我泪崩,二队平静地吃着耀漂亮的肉,配合不断闪现的回忆,突然安静下来的BGM,还有耀漂亮在电影【血色黎明】中的那句台词【I've got a feeling we're not in paradise any more】简直是大杀器。

30L
话说回来,【双面人】已经在北美上映了,可惜耀漂亮在里面的角色戏份不多,完全是个酱油角色,不过依然美美美。

31L
我看过【双面人】官微发的耀漂亮和二队的Gif,耀漂亮在里面应该是个超市收银员,戴着耳机抬起头来的一瞬间简直是对我心灵的暴击。懵懵懂懂无辜又清澈的小鹿眼不要太迷人了,二队看着耀漂亮时眼神都变了,那哪是看路人的眼神,完全是看心上人的样子。

32L
XDDDD,尴尬的是二队买的都是些什么玩意儿,避(囧)孕(囧)套,小黄(囧)刊……

33L
我不太看好二队这部【双面人】的票房,毕竟既能打动奥斯卡那帮学院派评委又能迎合大众口味卖座的电影还是少数。

34L
赞同楼上!
不过二队拍这部电影的主要目的也不是为了迎合市场。

35L楼主
我不过是去吃了个饭,你们把楼给我歪到哪去了?!

36L
楼长回来了!!!

37L
默默地看了一眼标题……

38L 楼主
好了,废话少说!我们直接切入今天的主题——那些年耀哥儿的绯闻CP!

39L
撒花,鼓掌!

40L 楼主
耀哥儿的绯闻CP没有一个连也有一个排了,今天我们就捡重点的说。饭圈的人都知道,W5和M3是同时出道的。现在这两个组合都已经成为横扫世界娱乐圈的大势,无论是谁传出绯(囧)闻都能登上娱报头条。那么你们知道W5刚出道时,公司安排和耀哥儿捆绑炒(囧)作的人是谁吗?

41L
报告楼长!我知道!!!
作为W5的骨灰级粉丝,我可以负责任的告诉你是M3的小菊发!

42L 楼主
Bingo!
因为耀哥儿和小菊发都是亚裔,最初公司的打算是让耀哥儿和小菊发凑CP,期望能够利用他们进军亚洲市场。因为官逼民腐的缘故,NiChu这个CP确实在亚洲饭圈里火过一段时间,那段时间,两人经常一起参加综艺,在各种场合同台演出。虽然小菊发看起来比耀哥儿要娇小,性格也比耀哥儿还要温柔,但冥冥之中似有天意,无论官方怎么推CN,NC的风头却始终盖过前者。

43L
对对对!我还和基友讨论过这个问题,单看两人,无论是外形还是气场上来看都是耀哥儿更攻,但两人站到一起后,却总觉得小菊发更适合做上(囧)位(囧)者。基友说可能是因为小菊发有隐藏的病(囧)娇属性,从两人相处的一些小细节中可以窥见小菊发的占有(囧)欲还是蛮强的。不知道你们有没有看过他们俩合作拍MV的路透,探班的二队给耀哥儿买了支冰激凌,耀哥儿正要吃就被小菊发给撞掉了,视频里二队一直强调小菊发是故意的。

44L 楼主
NC这对CP在最初确实是主流CP,但好景不长,随着W5逐渐被人们熟知,另一股邪恶力量开始崛起,它就是至今仍不失为一大邪(囧)教的Rochu。Rochu的崛起官方起到了一定的助攻作用,但主要还是自来水们太过凶猛。电影【破茧】当然也功不可没,里面邪恶大魔王和天使一样Blingbling的耀哥儿的配对戳中了很多人的少女心。大魔王和耀哥儿的最萌身高差也为广大腐(囧)女津津乐道(PS:千万别让耀哥儿知道这一点,据说耀哥儿听到别人说他矮就要炸毛)。

45L
最萌身高差真是笑死我了,电影里炸毛的耀哥儿为了让自己说话更有气势踩上钢琴和大魔王对话的样子真是太可爱了,据说这是耀哥儿自己加的戏,导演觉得效果不错就保留了。

46L
大魔王在电影里气场两米八,但是在现实生活中却完全像个老实巴交的傻大个呢。记得之前有看过一个综艺片段,耀哥儿吐槽说大魔王喝多了找不到回家的路就给耀哥儿打电话,耀哥儿有起床气的,而且很严重,就把大魔王给骂了一顿,等他去接大魔王的时候,发现大魔王抱着灯柱一个劲儿的道歉,说不该打扰他睡觉。

47L
还有之前拍电影【破茧】时,耀哥儿饰演的初恋被大魔王的仇人打成了植物人,大魔王抱着耀哥儿在大雨里撕心裂肺的哭。因为太入戏,抱得太用力,都快把耀哥儿给箍窒息了,三番两次都是这样,一场戏没拍完耀哥儿就受不了了。导演说换个耀哥儿的文替和大魔王配戏,结果大魔王就演不出那种痛不欲生的感觉了,所以又只能换耀哥儿上场。

48L 楼主
RC这对CP呢不仅在亚洲大火,在欧美地区也颇具规模。公司看到RC的潜力后逐渐将重心转移到RC上,W5的多支单曲中,耀哥儿和大魔王的站位都是紧挨一起的。官方爸爸发的糖,粉丝们吃的也是不亦乐乎。但与此同时,另一股强大的邪恶力量也如雨后春笋迅速崛起,这股力量来势汹汹,而且完全不需要官方推动便能发展的如火如荼,它就是现阶段唯一能和RC平分天下的Iggychu。

49L
我的妈呀!终于说到了我大IC!之前一直没人吱声,我以为我大IC已经落魄了呢。

50L
为楼主疯狂打Call!求大神多讲讲英Sir和耀哥儿的渊源,官方对这组CP完全视而不见,RC都从邪(囧)教升上了正宫的位置,我IC还得不到官方爸爸的认可。

51L
Qwq,每次看NC和RC从官方爸爸那里吃糖吃的牙都快坏了,我们IC党用放大镜都找不到一点糖渣。

52L
IC党好意思说官方爸爸不发糖?明明我AC才是食物链底端的存在。

53L 楼主
啊啊,时间快到了,楼主要去看五个大宝贝们彩排了,IC的jian(囧)情史待且听下回分解……

54L
楼主,不要走!尔康手.jpg

55L
好不容易等到IC,结果楼主跑了!!!

56L
楼主不在,我们可以继续8呀!昨天的粉丝见面会后IC群里可都炸了!!!

57L
发生了什么?

58L
昨天有个丧心病狂(gandepiaoliang)的小可爱问英Sir,之前在Ultra音乐节上的表演,他和耀哥儿湿(囧)吻了没有。

59L
WOC,什么湿(囧)吻?!!

60L
之前英Sir去参加Ultra音乐节时,邀请耀哥儿做他的助演嘉宾,节目最后,英Sir强(囧)吻了耀哥儿一分钟。

61L
腐国出来的人果然不一样。

62L
英Sir怎么回答?

63L
英Sir脸不红心不跳一本正经地回答'当然,如果不是耀不能呼吸了,我还可以持续几分钟'。天呐!现场立刻炸了!腐国老斯基果然不鸣则已一鸣惊人!如果不是现场还有未成年,老司(囧)机也许还会说出更不堪(囧)入耳的话。

64L  楼主
旋转!跳跃!我飞上天!
你们猜猜我在彩排现场看到了什么?!

——未完待续——

评论(23)
热度(1971)
  1. 共4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缘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