媳妇:淮南
感谢陪伴,青山不改,绿水长流
有缘再见

【论坛体|All耀向】八一八那些年和耀哥儿传过绯闻的CP(2)

65L
啊啊啊!楼主回来了!!!

66L
我在现场!我也看到了!天啦噜!我要炸成天边最绚丽的烟花!!!

67L
高三狗去不了现场求楼主直播彩排现场!!!

68L
加班狗也求直播!!!

69L 楼主
W5穿着旗袍出场了!!!那飞到天际的眼线!!!那凹凸有致的身材!!!那被肌肉填充的粗壮大腿!!!不行!我的鼻血止不住了!!!快要失血过多晕厥了!!!啊啊啊!!!土拨鼠尖叫!!!耀漂亮出来了!!!还站了C位!!!不行了,不行了,快给我打120,我的心脏快要爆裂了!!!

70L
楼主继续啊!!!想看耀漂亮的旗袍秀!!!

71L
想看加一!

72L
给楼主疯狂打Call!求现场图!!!

73L
楼主失血过多已经阵亡,我暂代楼主的班为你们直播。先发几张W5的美照:
女装大佬二队.jpg
女装大佬大魔王.jpg
女装大佬英Sir.jpg
女装大佬佛花花.jpg

74L
XDDDD,又辣眼睛又意外的性感!!!大漂亮的照片呢???

75L
捂住鼻血同问大漂亮的照片呢?

76L  楼主
怕你们失血过多晕厥,我就不放大漂亮的美照了。

77L
啊啊啊!楼主你怎么可以这样!!!

78L
哭给楼主看哦!

79L
想看大漂亮的一定要先做好心理准备!!!

80L
来吧,能看到大漂亮的旗袍秀,死而足矣。

81L  楼主
大家呼声这么高,我就忍痛割爱,让你们看看我家大漂亮好了。
大漂亮.jpg

82L
我是谁?我在哪儿?我要做什么?

83L
暴风雨哭泣!!!怎么可以这么美!!!果然真正的美人都是雌雄莫辨的!!!

84L
我要死在大漂亮的石榴裙下!!!妈妈!我想娶这个人!!!

85L
大漂亮这高跟鞋挺高的,至少有七厘米吧,看起来都快和英Sir一样高了。

86L
大漂亮这雪白的大长腿,这纤细的小蛮腰简直是诱人犯罪!!!不过好担心大漂亮走路会扭到。

87L 楼主
哎呀!还真扭到了!!!

88L
楼主你不要吓人啊!大漂亮没事吧???

89L 楼主
看起来挺严重的,队医给大漂亮脚踝上喷了药,二队抱他去后台了,还不知道具体情况。

90L
啊啊啊!!!我的大漂亮!!!明天就要巡演了,大漂亮这么敬业的艺人怕是要带伤演出了,心疼。

91L
不过楼主刚刚说二队'抱'大漂亮去后台了?

92L 楼主
额~是的,公主抱~

93L
我的妈呀!!!老夫聊发少女心!!!左勾线,右码字!!!壮哉我大AC!!!

94L
现在W5都去了后台,彩排也暂停了,楼主先给我们讲讲IC的jian情史呗。

95L
顶顶!!!楼主请继续你的主题!!!

96L
为我大IC刷一波!

97L
IC党刷起来!!!

98L  楼主
稍等,码字需要时间的好伐?!

99L
好的!楼主不着急,我们慢慢等!乖巧.jpg

100L 楼主
IC作为两大邪教之一,它的崛起并非无缘无故。早在RC还未崛起之前,IC就已经有了很多被粉丝们津津乐道的话题了,其中最著名的莫过于英Sir的熊猫内裤。

101L
萌新请教熊猫内裤是什么梗?

102L
众所周知大漂亮是华裔,虽然生在美国长在美国,但一颗红心向中国。他很喜欢中华文化,也非常自豪于自己的华人血统,粉丝们都知道他最喜欢的动物就是滚滚了。佛花花参加脱口秀时还吐槽了他对滚滚的过度痴迷,就连身上穿的小内内都印着滚滚图案。

103L
2333333我也有同款滚滚小内内。

104L
英Sir和熊猫内裤有什么关联吗?

105L 楼主
没想到这么多小可爱还不知道熊猫内裤的典故。这样吧,本仙女就替你们科普一下这个典故。
经佛爷透露,王美丽童鞋非常喜欢滚滚,家里的茶杯、毛巾、拖鞋、棉被乃至小内内都印有滚滚图案。但是某一次音乐盛典开始前,英Sir走红毯时被冲上来的狂热男粉丝扒了裤子,镁光灯闪烁下,英Sir穿着的滚滚小内异常耀眼。后来英Sir参加艾伦的脱口秀,犀利的女主持问他滚滚内裤是个人特殊喜好还是他人赠送,英Sir保持高水准的老斯基本色,云淡风轻地回答是穿错了。

106L
穿错了???英Sir这是有多瞎才能穿错???不对!!!怎么可能穿错呢???难道前一晚英Sir和大漂亮一起睡了???一起睡了不也可能穿错小内内呀???难道两人都脱了????不行!!!我没办法继续推敲了!!!

107L
IC大法好!入教送滚滚内裤!!!

108L
以前没觉得英Sir和大漂亮有jian情,你们这么一说,突然发现都是实锤呀!!!

109L
我FC党不服!!!

110L
不服憋着!

111L
Qwq!欺负我FC没人了!

112L
那个瓜娃子说FC没人啦!!!老子不是人吗?!!老子生是FC的人,死是FC的死人!!!

113L
抱紧同好!!!不太容易了!!!

114L  楼主
现在是IC刷屏时间,无论是甜党还是咸党都先给我憋着!

115L
霸气的楼主,我喜欢!!!

116L 楼主
熊猫内裤事件后,又陆续发生了一系列让CP粉们狼血沸腾的事,例如英Sir在家里跟粉丝们玩直播互动的时候,被截屏到他卧室的墙上贴着王耀的海报。不过真正让这对CP火起来的契机还是在英Sir参加的一个综艺节目中,节目组要用测谎仪对英Sir进行犀利拷问,英Sir心理素质很好,无论主持人问的问题多么刁钻他都滴水不漏地回答了,还没让测谎仪发出怪叫。但当主持人问到英Sir心中的理想妻子时,英Sir先是回答了温斯莱特,测谎仪立刻亮起了红灯,英Sir只好又换了个名字,但测谎仪一直响个不停,主持人不断调侃英Sir,甚至要他说某位同性的名字试试,英Sir无奈说出了组合成员的名字,从阿尔弗雷德到弗朗西斯都没能让测谎仪消停下来,直到英Sir漫不经心地说'王耀',测谎仪突然就没动静了。

117L
XDDDD!我看过那个视频,英Sir一脸懵逼看着测谎仪的样子真是可爱!!!

118L
而且英Sir的个人演出总喜欢邀请耀耀做他的嘉宾,要说这里面没鬼,鬼都不相信!

119L
我还看过一个视频,是W5在拉斯维加斯的演唱会花絮,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后台椅子不够用的原因,耀大漂亮直接坐在Sir的腿上了,两人有说有笑的,看起来关系很好呀。

120L
那个视频我也看过!!!不知道你们注意到没?英Sir的手是环着大漂亮的腰的。

121L
真的吗真的吗
我还真没有注意到!我要再去把那个视频舔一遍!!!

122L  楼主
小可爱们为我补充了很多内容呀,IC的话题就到此暂停吧,下面我们来八一八近年来一股正在崛起的邪教势力——Amechu!!!

123L
IC就这么完了?我还没看过瘾呢!

124L 楼主
IC的话题你们可以等我八完了再自由讨论。

125L
楼主加油!杂食无所畏惧。

126L  楼主
啊啊啊!彩排继续了,大漂亮看起来已经没什么问题了,我先弧了,你们继续。

127L
好不容易等到我大AC,楼主你不要这样!!!

128L
呜呜呜~楼主又狠心的抛下我们了!!!

129L
楼主不在,我们继续自由讨论呗。

130L
那就接着IC的话题讨论吧!!!

131L
不要!!!明明现在是AC的时间!!!

132L
都是不被官方爸爸认可的CP,AC和IC就不要互掐了。不过楼主也说了接下来是AC的天下,我们还是顺从楼主的意愿聊聊AC吧。

133L
官爸爸对AC其实也没有那么冷淡,你们是不是都忘了去年春节,官爸爸发的糖?

134L
我知道我知道!!!去年除夕夜W5的官微发了一条祝中国人民新年快乐的微博,配图是二队和大漂亮穿着同款中山装围着红围巾拱手祝贺的样子。两人同框早不是什么稀奇事了,亮点是两人的左手无名指上戴着同款情侣戒!!!

135L
还有还有,去年官爸爸让二队和大漂亮去Dior的秀场走秀,大漂亮后面跟着二队,大漂亮走完后正好能跟二队擦肩而过,二队就对大漂亮眨了眨眼,哎哟喂,那个小表情不要太可爱了。

136L
电影【血色黎明】里面AC的糖其实也蛮多的,虽然比不上RC的代表作【破茧】,但也够粉丝啃十年的了。

137L
主要是大漂亮在【血色黎明】中死的太早,镜头太少了。否则这种和主角青梅竹马的设定一定会大火。

138L
幸而AC党的剪刀手都是神一般的存在,用各种素材拼凑出的伪电影也有大片的质感,前面有小天使提到了Viva la vida那个神剪辑,我这里再安利一个,是用【后来】做的BGM。感兴趣的小可爱可以去某站搜索,up主的id是【美中不足】。小清新但非常让人感伤的一个剪辑。我印比较深的一句话是正片开始前黑幕上显示的那句话【失恋不会只有一次,分手的时候你只认为自己错过了爱人,可当你真正懂得如何去爱时,你才会明白自己错过了爱情。】

139L
这个剪辑我也看过。虽然比不上Viva la vida那么恢宏大气,但里面的一些话真的扎心。尤其是我失恋的时候恰好看见了这个剪辑,除了楼上提到得那段话,剪辑里还有一段模仿大漂亮声音的旁白也让我感慨万分。

【似乎每个人都过得比他好,自由又自在,既能朝九晚六又能浪迹天涯。工作与生活井井有条,互不打扰,爱情与事业齐头并进,蒸蒸日上。只有他在生活的夹缝里苟延残喘,时间以天为单位毫不留情地从他身上碾过,他怀念孩提时代无忧无虑的的岁月,在太阳下五光十色的肥皂泡和从小伙伴那里赢来的玻璃弹珠,亦或是街头的投币游戏机都能带给他填满心田的幸福,但那些单纯的快乐日子一去不复返,和无法挽留的爱人一样让他不甘又无可奈何。】

140L
哇的哭出声来。
这个剪辑至今该躺在我的收藏夹里,一直舍不得删。其实就是一个简单的关于错过的爱情故事,没有什么生死离别的大桥段。用一句话总结就是:尚未喜欢你时你已喜欢我,而喜欢你时你爱我,等我终于爱上你时你却已经走远了。

最后二队去参加大漂亮的婚礼时,那种无助又绝望的眼神真的很让人心疼。就像旁白说的那样:

【我不甘放手让你走,因为我知道这世界上只有一个你,错过即永失。但我又不敢贸然带你走,因为我害怕知道你已经不可挽回的真相。】

141L
最后二队开着车默默地跟在婚车后面,音箱里响起那句【后来我总算学会了如何去爱,可惜你早已远去消失在人海。】才是最戳心的吧。

142L
单说戳心的话,我还是认为Viva la vida中 GC线的番外篇里,有关阿西的那句描写【后来他的胃总是疼。】最戳心。

143L
没有看过Viva的人表示一脸茫然。

144L
Viva的结局里,王妃大漂亮被折磨致死后,教皇胁迫那些贵族要么分食了大漂亮的尸体要么把大漂亮的尸体扔去喂狗。曾经爱慕过大漂亮的贵族选择了分食大漂亮。所以阿西的胃里有大漂亮哦。

145L
啊啊啊啊啊😱!
天呐!这种结局!

156L
很多人都想给作者太太寄刀片!

157L 楼主
各位老铁们,你们最可爱的小仙女又回来了,而且带来了现场最劲爆地资讯!!!

——未完待续——

评论(18)
热度(1908)
  1. 共4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缘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