媳妇:淮南
感谢陪伴,青山不改,绿水长流
有缘再见

来到lof后认识的一些太太淡的淡,退的退,因为我自己并不混圈,所以可能在lof上看不到这些太太后,就真的和她们失去联系了。


想想也挺感慨,虽然说本来大家也都是网络一线牵的缘分,但是突然都离开后,心里也是空落落的。我来lof是16年的事了,转眼就三年了。感觉自己好像处在一个新旧交替的过渡阶段,比我先来的太太们陆续离开了,比我晚来的太太们继续发光发热,这样一轮回,我都算老油条了。APH圈就是这样在不断的新旧交替交替中活跃到现在的,虽然很多时候自嘲养老圈,但是能活跃十多年已经很了不起了。真心感谢已经离开的太太们,你们带给我那么多的快乐,我却来不及示爱你们就已经离开了。也感谢还在圈子里发光发热的太太,每天抱着手机看你们的文字和画已经成了入睡前的必要功课,感谢你们的到来为圈子注入新的活力。最后也感谢我亲爱的读者们,我回评论的时候总是觉得词穷,所以很少回评论,有些时候可能才会针对一些问题专门回答,我看到你们的点赞评论推荐三连时真的很感动,我心里有很多话,一想打出来的时候脑子里就一片空白。


其实我也不知道自己还会呆多久,倦怠期的时候也多次萌生过退意,但是心血来潮的时候又回来写了。到现在我已经并不纠结自己退不退或者淡不淡的问题了,就随遇而安吧,想停的时候就停,想写的时候就写,就算哪天真的下定决心不再敲键盘码字了,也不会有一点声张,就留着自己还会回来的错觉,没准哪天就突然诈尸。


感谢遇到你们!


最后感谢我的媳妇儿 @淮南子 采桑 ,不管我多么糟糕,粗心大意,她始终对我不离不弃!


 
评论(99)
热度(596)

© 缘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