媳妇:淮南
感谢陪伴,青山不改,绿水长流
有缘再见

【米耀】Dark paradise(三)

我知道,我很高产。

——

 凯撒一再向众人强调要保守这个惊人的秘密。甚至因为担心最不靠谱的卡布西教授会泄露预言内容,而把她的记忆抽离了。
“梅林啊!听到那些话时,我心脏都停止跳动了!一个三年级小巫师,会是拥有对抗黑魔王力量的人?这些话,就算说出去,也不会有人相信吧!”
离开塔楼后,弗朗西斯忍不住感叹。
“闭嘴!”阿尔压低了声音斥道,“今晚的事,半个字都不能再提起!就当从来没发生过!”
弗朗西斯赶紧点头,示意明白。
“你和亚瑟先回去,我把小毒蛇送回他的宿舍。”阿尔还背着被施了昏睡咒的三年级小斯莱特林。
亚瑟和弗郎西斯相互看了一眼,默契的回答:“或许你可以把他带回格兰芬多。”
“除非我想再次登上预言家日报的头条!”阿尔冷笑。
刚走到地窖门口,阿尔就撞见了提着灯笼出来的伊万。
“凯撒说过不允许任何学生在外走动,白毛巨怪,你打算去哪儿?”
“你这头蠢猪不也在外面游荡吗?”
“我是为了送人出来的。那么你呢?你有什么理由出来?”
伊万这时才注意到阿尔弗雷德身后还背了一个人。
“小、王耀他怎么了?”
“他被摄魂怪伤害了,为了减轻他的痛苦,诺伊尔教授给他施了沉睡咒。明天醒来就好了。”
“把他交给我吧!”伊万尽量让自己的语气听起来很平静,“斯莱特林的公共休息室从没让外人进入过。”
但是我已经进入过了-----阿尔差一点脱口而出。
但他想到王耀目前的处境,决心不再给他添麻烦。
他把王耀交给伊万的时候,注意到伊万打算直接把人给抱回去,由此不满的嚷道:“嘿!注意你的手!他是我的未婚夫!”
伊万停顿了一下,但终究什么也没说。
“你把他交给伊万?交给那个白毛巨怪了?”
早餐时,弗朗西斯问起昨晚的事,阿尔老老实实的讲了。弗朗西斯却惊呼起来。
“是的!我让伊万送他回去了!因为他们斯莱特林的公共休息室不允许外人进入!”阿尔不是很喜欢弗朗西斯的语气,就好像他做了件天大的错事。
“梅林啊!你这等同于送羊入虎口!”
“哪有那么夸张!”
“这一次,我同意弗朗的看法。”亚瑟微笑着煽动阿尔弗雷德焦躁的情绪。
阿尔还想继续反驳的时候,餐厅突然诡异地安静下来。
斯莱特林两位风云人物同时走了进来,就像往常那样,有说有笑,关系融洽。
“不太好了……小毒蛇毕竟还是个斯莱特林。”
弗朗西斯幸灾乐祸的声音让阿尔弗雷德肋骨下郁结的火苗燃烧越发旺烈。
于是在魔药课上,他偷换了伊万的药材。
伊万的绀锅不意外的爆炸了,烧焦了他那头淡金色的头发。
“哈,现在不能叫你白毛巨怪了!”阿尔带头起哄。
伊万伸手抓了一下自己烧焦的头发,紫色的眼睛立刻孕育起风暴,但刚要拿起魔杖回击这个顽劣的格兰芬多,康纳教授就给了他一次警告。
“布拉金斯基先生!在我的课堂上不允许使用魔杖!”
“抱歉!教授!”
伊万仍旧愤愤不平,但又无可奈何。
当天晚上,德姆斯特朗的客人们乘坐大船从湖底涌出。
这些来自北方的客人身材高大,面容英俊,穿着厚实的毛皮大衣,气势汹汹的走进礼堂。他们整齐踏步的时候,礼堂的地面似乎都在颤抖。
……
“路德维希!梅林的胡子!真的是他!”
“快看!我见到真人了!真的是路德维希!”
……
德姆斯特朗的校长克洛德维奇和他最钟爱的学生路德维希最后走进礼堂。
凯撒迎上前,热情的同老友克洛维拥抱。
“梅林啊!他看起来比报纸上还要强壮!”艾米丽兴奋的抓住身边女孩的手。
不止是她,礼堂里的人-----无论男孩还是女孩,几乎都在讨论这位来自德姆斯特朗的魁地奇明星。
尽管四个学院的学生都满心期待,但德姆斯特朗的客人们最终被安排到拉文克劳长桌的空位。
路德维希显然已经习惯了大家对他的关注,他神态自若的用餐,丝毫没有拘谨。
在这群北方佬中间,一名东方小巫师同样引人注意。
“德姆斯特朗似乎很少招收纯东方血统的巫师。”亚瑟疑惑的说。
弗朗西斯喝了一口南瓜汁,面上露出些嫌恶的表情:“他们的学生越来越少,偶尔也会破例录取几位。”
“阿尔………你在看什么?”
亚瑟刚要问阿尔的意见,却发现对方正目不转睛的盯着德姆斯特朗的方向。
“没什么。”阿尔皱着眉头收回视线。

北方的客人们虽然看起来很冷漠,并不好相处。但他们也从来不生事端,每天按时用餐,按时听课,按时睡觉,作息非常规律。
但很快,让人意外的事情发生了。
三年级的小斯莱特林跟德姆斯特朗的东方小巫师在走廊里打了起来。而这个一直被称为'斯莱特林小天才'的三年级居然没有在这次交锋中占到便宜。
“Relashio!(力松劲泄)”
德姆斯特朗的小巫师用咒语的速度比小斯莱特林快,花样也比小斯莱特林多。在小斯莱特林渐渐力不从心的时候,他用魔咒打中了小斯莱特林。
“Prtrificus Tota…(统统石…)”
“Expelliarmus!(除你武器)”
就在德姆斯特朗的小巫师还想用石化咒追击时,他手中的魔杖不受控制的飞了出去。
阿尔把缴获的橡木魔杖随手扔给亚瑟,然后去搀扶失了力气的三年级小毒蛇。
德姆斯特朗的小巫师似乎觉得受到了侮辱,脸上沉郁了些许怒气。
“霍格沃兹有高年级欺负低年级的传统吗?还是说低年级都是这样无用的躲在高年级身后?”
“把魔杖还给他!我们重新决斗!”
小斯莱特林气的发抖,阿尔还是第一次看到小斯莱特林会有这样激烈的情绪。
“发生什么事了?”诺伊尔教授匆匆赶来。
阿尔首先回答:“我来的时候看见德姆斯特朗的客人正想对可怜的三年级使用石化咒,所以我缴除了他的魔杖。”
诺伊尔教授看了看因中了魔咒而站立不稳的小斯莱特林,眉头微不可见的簇拢,她清了清喉咙,对德姆斯特朗的小客人说:“或许你还不知道霍格沃兹的校规,在走廊里禁止使用魔法。尤其是不能对学生使用石化咒!”
北方来的小巫师涨红了脸,想要争辩,却发现周围都是霍格沃兹的人,他说什么都不会有人相信。
“下不为例!”诺伊尔教授严肃的警告,然后她对阿尔说道,“带你的未婚夫去找庞贝雷夫人吧。”
“好的,教授。”阿尔愉悦的勾起唇角。
“你的魔杖。”亚瑟把德姆斯特朗小巫师的魔杖还给他,颇为赞赏的说道,“你很有天赋。”
小巫师冷着脸拿回自己的魔杖,沉默不语的离开。
“究竟怎么回事?”阿尔弗雷德把小巫师送到医务室,庞贝雷夫人给他喝了点药水。
小巫师还在郁郁寡欢,为自己的败势懊恼。
“是他先动手的!”
阿尔挑眉,没接话。
“你不相信我?”
“不,我只是好奇,你们为什么会交手?”
王耀这时又不肯说话了。
阿尔发现有时候跟这个傲气又冷漠的小巫师沟通确实很不容易。
想到接下来还有课程,他正打算离开,空气中弥漫着的奇异幽香却让他停住。
小巫师也很快意识到这个问题,他脸上冷清的神色被窘迫和不安所替代。
“我…早上忘记喝抑制药水了。”
忘记喝抑制药水,然后又跟Alpha有了亲密的肢体接触,身体自然会发/情。
阿尔深呼吸,以平复血管里翻涌的热浪。
“该死的!完全冷静不了!”
很快,他就放弃了挣扎。
王耀被他按在铺着白色被单的病床上狠狠亲吻,在感觉到事态越发失控后,王耀不得不像幼稚的孩子一样,说道,“我妈妈说在我没有从霍格沃兹毕业前……”
……
阿尔的动作停顿下来,他感觉自己真是要疯了。血管里像是滚烫的热液还在翻涌,但他必须中止暴行。
“我没有耐心等到你毕业的那天!等我们定婚后!”阿尔抬起头,居高临下的看着小巫师,残酷的微笑,“你会后悔现在拒绝我的!” 


评论(19)
热度(502)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缘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