媳妇:淮南
感谢陪伴,青山不改,绿水长流
有缘再见

【米耀】Dark paradise(八)

阿尔的恢复能力特别强。第三天,他就回格兰芬多塔了。

他和亚瑟从楼梯上走下来的时候,看见徳姆斯特朗的小巫师安静的坐在公共休息室中间柔软的沙发上。因为室内温暖的空气,他只穿着贴身的黑色高领毛衣,厚实的毛领大衣被放置在沙发的扶手上。

壁炉前还围着几个格兰芬多的低年级,他们正在低声讨论课程问题。

听到传来的脚步声,小巫师抬起头来看他们,短暂的惊喜后,他迅速站起身,礼貌的向两人问好。

“午安!琼斯先生,柯克兰先生。”

“午安。”亚瑟微微颔首,绿眼睛里透着几分兴味,将这位斯文的小巫师上下打量了一番,然后对身边的好友说,“他是来找你的。”

阿尔大步走到小巫师跟前,看他拘谨的模样,不由得笑了起来。

“不用紧张,我知道你的来意。我答应过的事就绝不会反悔!”

“不,在下并不担心琼斯先生会失信于人。在下只是担心琼斯先生的身体,是否已无大碍?”

小巫师立即辩解,手指无意识地搅动着衣服的下摆,白皙的脸上跟着透出些许不自然的红晕。

“没事了。我已经好了。”

阿尔或许注意到了又或许没有注意到小巫师这些略显羞涩的神情举止。他习惯性的坐到右边的单人沙发上,随意的伸长了双腿。

“哈,你们都在……”弗朗西斯从门外进来,他的声音在目光触及德姆斯特朗来的小客人时戛然而止。

他身后斯莱特林的小巫师跟着出现,视线在公共休息室里的人身上转了一圈后,并没有表现出什么异样情绪。

格兰芬多的公共休息室不是没有进来过外人,但这不包括斯莱特林的人。

因此,当王耀出现后,格兰芬多的小巫师们都露出震惊而迷茫的神色,他们停止了交谈,只是呆呆地看着王耀。

“我们的公共休息室里出现了斯莱特林的人?”男生宿舍里有人一边嚷嚷着,一边飞奔出来瞧热闹。

弗朗西斯尴尬的解释:“我在门口遇见了小斯莱特林,他被胖夫人拦在门外,所以我带他进来了。”

阿尔站起身来,莫名地感到紧张,他走到小斯莱特林跟前,局促的问:“你怎么来了?额,我的意思是,我没想到你会主动找我。”

“我不是来找你的。”王耀的声音听起来很平静,并不像是在赌气,“我是来找柯克兰先生的。”

“我?”被点到名的绿眼睛巫师一脸诧异。

“听说柯克兰先生对古魔文很有研究,我有一些难题,想请教柯克兰先生。”

“我也只是略懂皮毛而已。”柯克兰先生的语气听起来却不怎么谦逊,他对自己的古魔文研究很有自信。

王耀在铺着地毯的矮桌旁坐下,将随身携带的书籍摊开。亚瑟也坐到他身边,认认真真的听他提出问题,然后耐心的解答。

被忽视了的阿尔在众人戏谑的目光下,故意提高了声音,对德姆斯特朗的小巫师说:“这里不适合练习守护神咒,我们需要找个宽敞的地方。”

然而沉迷于学习中的格兰芬多和斯莱特林丝毫没有在意他说的话,两人还在就一个看不懂的古代符号争论不休。

“可怜的小琼斯。”不知是谁说了一句,然后所有人开始哄笑。

阿尔感觉胸腔里燃起了一团火,而这时小斯莱特林才抬起头来看他一眼,还罕见的对他笑了一下。

“我们走!”阿尔拉着本田菊的手走出了公共休息室。

他们去禁林边缘练习咒语。

感受到格兰芬多焦躁的情绪,本田菊练习的格外用心,交流学习的期限很快就要到了,他必须抓紧在这里的每一分每一秒。

阿尔不得不赞同,这位德姆斯特朗的小巫师具有超强的学习能力,只是短短两个多小时的时间,他就能使用守护神咒了。虽然成功的几率并不高,杖尖幻化出来的守护神形象还不稳定,但这对于三年级的小巫师来说已经足够了。

跟德姆斯特朗的小巫师告别后,阿尔匆匆赶回格兰芬多塔,可小斯莱特林已经离开了。

亚瑟见到他后,似乎觉得尴尬,又有些愧疚,一言不发就回寝室了。

弗朗西斯的神情也有些古怪,阿尔问他究竟发生了什么,一向藏不住事的他,却怎么也不肯回答。

最后还是艾米丽告诉他实情了。

原来小斯莱特林跟亚瑟讨论古魔文的时候,由于双方争执过于激烈,亚瑟情不自禁的释放了自己Alpha的信息素,没想到却诱发了可怜的小斯莱特林释放Omega信息素。更糟糕的是,当时王耀释放的信息素不禁让亚瑟险些丧失理智,更让格兰芬多塔内多名Alpha都被引诱。

总而言之,这是一场灾难。

但好在那时,王耀身上阿尔标记的Alpha信息素被激活,迅速保护王耀,隔断了他释放的Omega信息素。而阿尔强势的、野蛮的、压迫性的Alpha气味也让格兰芬多塔里这些小狮子都清醒过来,最终才不至于酿成大错。

艾米丽说完这些话后,也不敢去看她哥哥那张阴气沉沉的脸了,她发誓这是她第一次在这个阳光大男孩的身上看到这么阴暗的情绪。

“愿梅林保佑你们!”艾米丽在心中为那些将要遭到报复的格兰芬多们祈福。

之后几日,斯莱特林的学生们惊奇的发现,一向喜欢捉弄他们的阿尔弗雷德.琼斯转了性,不仅不想方设法整蛊他们,甚至还帮着他们欺负那些格兰芬多的学生,尤其是他的两位密友。

而那些受了欺负的狮子们对此毫无怨言,这不得不说是奇迹。

不过这都是后话了,当天晚上,阿尔又披着隐形斗篷溜进了小斯莱特林的房间。

小斯莱特林还没习惯他的突袭,正坐在床上看书,突然压上来的重量让他险些尖叫出声。

“阿尔弗——啊——”

小斯莱特林恼怒的话还没说完,后颈皮肤被刺穿的疼痛便让他忍不住轻哼。

Alpha的信息素一点一点的渗入Omega的腺体,然后快速流窜到全身。感受到熟悉的信息素,Omega身体里每一个细胞开始叫嚣,开始沸腾,似本能地欢迎。

阿尔感受到怀中小斯莱特林僵硬的身体在慢慢软化,即使他面上的神情还带着几分埋怨和不甘,但他的身体却无法抑制的想要迎合,而且只对阿尔迎合。

犬齿离开皮肤的刹那,阿尔也像是失了力气般瘫倒在小斯莱特林身上。

“有时候真的很不希望你是个Omega。但如果你不是个Omega,我就没有办法标记你,你也不会跟我在一起。”

小斯莱特林的神智清醒了些,听到阿尔这番话,他的心也跟着冷了。

“你跟伊万一样,都是自私的人!从来只考虑自己的意愿!”

“我知道你还在怨我,但是我没有办法呀。”阿尔抬起头,亲吻小斯莱特林紧抿的嘴唇,“我不能把你让给别人!”

在德姆斯特朗的客人们离开之前,布朗夫人邀请德姆斯特朗的客人们同霍格沃兹的学生完成一场魁地奇友谊赛。

霍格沃兹没有校队,只能从四个学院的队员中挑出最优秀的七名学生组建一支校队。

最优秀的队员基本来自格兰芬多和斯莱特林,但资历尚浅的王耀并没有被选上。

“这只是友谊赛,不用紧张。”弗朗西斯安慰阿尔。

阿尔看向拉文克劳长桌旁坐着的路德维希,对方正在和费里西安诺说着什么,他看起来轻松极了,一点即将参赛的紧张感都没有。

“梅林啊!我们的对手是路德维希!这简直像做梦一样!”阿尔灌了自己一大口南瓜汁,他甚至都忘记南瓜汁是他最讨厌的食物之一了。

“伊万看起来也很紧张,说真的,你们对打败德姆斯特朗的魁地奇球队一点信心都没有吗?”亚瑟好奇地问。

“那就要看我们的找球手能坚持到什么时候了,如果他能在路德维希抓到金色飞贼前尽量为我们拖延一些时间,我们或许有获胜的希望。”阿尔不自信的说,尽管他自认为是很优秀的魁地奇选手,但他只是追球手。他们的找球手是拉文克劳的小巫师,这名小巫师在前不久与斯莱特林球队的较量中,表现得还不如初出茅庐的王耀,更遑论对抗路德维希了。

“不管结果如何,我都认为你是最棒的追球手!伊万!”还没进更衣室,阿尔就听见了小斯莱特林的声音。

“听起来,你对霍格沃兹校队也没有什么信心呀。”伊万笑着调侃。

“这只是一场友谊赛,结果并不重要,不是吗?”

“但我还是想赢。”

直到里面沉默下来,阿尔才走进去。

伊万已经换上了队服,正坐在长凳上休息,王耀还有另外两名斯莱特林队员坐在他身边。而对面的长凳上坐着格兰芬多和拉文克劳的队员。

“没关系,尽全力就好,即使是输了,也不会有人责怪你,毕竟你的对手是路德维希。”格兰芬多的队员正在安慰那名格外紧张小拉文克劳。

阿尔换上队服后,坐到格兰芬多队员中间,他的对面恰好是王耀。

感受到对面过于直接和热切的视线,小斯莱特林不得不看向阿尔。

“比赛快开始了。”阿尔说。

王耀点头,然后站起身:“我先去看台了。”

“等一下!”阿尔抓住他的手腕,带着笑问,“你没有什么想对我说的吗?”

“祝你好运。”小巫师回答。

“也许还需要一点爱的祝福。”格兰芬多的狮子不怀好意的提醒,“昨天,你并没有履行我们的约定。”

小巫师脸色微变,他反过来捉住阿尔的手,“你跟我来!”

他把阿尔带到没人的更衣室,然后攀着对方的肩膀,扬了头亲上去。

他以为只要像上次一样,嘴唇贴嘴唇就好了。

但是阿尔在他刚主动迎上来的时候,就迫不及待地用舌头撬开了他的嘴唇,然后攻城掠地一样强势的深吻。

在小斯莱特林快要窒息的时候,他才恋恋不舍的离开。

“这才是真正的吻,记住了。”

评论(17)
热度(42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缘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