媳妇:淮南
感谢陪伴,青山不改,绿水长流
有缘再见

【米耀】Dark paradise(七)

阿尔被送到庞贝雷夫人那里。钻心咒在他身上施加的时间过长,他的精神状态糟糕透了,那种让人歇斯底里的痛苦仿佛还一直残留在他意识里。

“我给他喝了有镇定作用的药水。”庞贝雷夫人叹了口气说,“可怜的孩子,如果被折磨的时间再长一些,他恐怕就会疯掉。”

王耀的脸色也很不好,他看着病床上昏睡的巫师,心里有太多复杂的情感交织在一起。原本应该承受这些折磨的人是他,原本应该躺在这里的人是他。

但是,现在一切都乱套了。

“他会没事的!”凯撒按住他的肩膀安慰。

“我要告诉所有人,预言里的那个人是我!”小巫师突然站起身,语气坚定的说。

凯撒不意外小巫师会有这样的决定,他带了点感慨的意味,说道:“爱情,总会产生巨大的力量。可以让胆小的人变得勇敢,让软弱的人变得坚强。”

“不…不是因为爱……您知道的,阿尔是替我承受了这些不必要的痛苦,所以我……”斯莱特林小巫师支支吾吾的解释。

“是的,我都明白。”凯撒对他眨了眨眼,“我是在感叹小琼斯先生。”

王耀的神情更加窘迫了,当着阿尔两位亲密伙伴的面,他甚至有点埋怨这位不正经的校长。

“这件事还是等小琼斯先生醒来后再说吧。”凯撒恢复了一位教授该有的威严。

凯撒离开后,弗朗西斯清了清喉咙,开口道,“小、王耀,你先回去吧,我跟亚瑟会留下来照顾阿尔。”

小斯莱特林沉默了一会儿,也不知道想了些什么。但最后他点了头,不轻不重的说了句'那就拜托了',便离开了庞贝雷夫人的医务室。

“他、他真的走了?”弗朗西斯瞠目结舌。

“你忘记他是个斯莱特林了,还是你天真的以为他被分到斯莱特林是个意外?”亚瑟对这样的情形倒是并不诧异,他一向是格兰芬多三人小团体中最冷静理智的那位。

弗朗西斯还在嘟哝些什么,亚瑟没有听清楚,他看向窗外墨色的远山和被乌云覆盖了一半的孤月,意味深长的说:“黑暗已经来临,我们无可避免,最终都会被卷入其中。”

阿尔隐约听到房间里有争执的声音,他费力地睁开眼睛,立刻有人凑上来,欣喜的说,“你醒了。”

“妈妈?”阿尔有些茫然,他看着眼前神色关切的妇人,一时竟不知道自己身处何地。

“我们很感谢你为小耀做的一切!”端庄文雅的东方妇人也走上前来。

“不、不用谢!”阿尔紧张的看着斯莱特林小巫师的母亲,这位典雅大方的东方女性正用慈爱且感激的眼神看着他,让他感觉受宠若惊。

然后他的视线又转向了王夫人身后的父子。他们面无表情的站着,仿佛与这个世界隔离,只那双泛金的眸子里看得出些许情感的波动。

觉察到阿尔的视线,王先生把小斯莱特林往前推了推。

“我会向预言家日报澄清,我才是卡布西教授预言里的那个人。”王耀挺直了脊背,扬起了他的尖下巴,像斯莱特林的学生们经常做的那样。

但这可不是阿尔最希望听到的话,他甚至有点生气。

“得了吧。你现在澄清,黑魔王不一定会相信。在不确定谁才是真正的‘劲敌’的情况下,黑魔王也许会把报纸上提到的人都杀了!你这样做,只会让更多的人陷入麻烦!”

阿尔的话有一定的道理,王耀敢做敢当的气势被削弱,他不知所措的看向他的父亲。而斯莱特林出身的王先生自然深谙明哲保身和利益最大化的原则,他毫不犹豫的告诉他的儿子:“他说的没错,这是最好的选择。”

琼斯先生立刻冷笑一声,然后他挺起胸膛,骄傲的看向他的儿子:“阿尔,你继承了琼斯家族和格兰芬多的勇气,我为你骄傲。但是很遗憾,你的未婚夫是一位自私而阴险的斯莱特林。”

“爸爸!”阿尔头疼的看向他的父亲,在老琼斯先生说完话后,房间里两位斯莱特林的脸色明显变差。

果然他听到小斯莱特林的父亲冷声冷气的说:“如果琼斯先生不满意的话,我们可以立刻解除婚约!”

老琼斯也意识到他给自己的儿子添了新麻烦,在琼斯夫人警示的目光下,他哼哧着,却不敢再说一句话。

“抱歉,约瑟就是这个臭脾气,说话的时候总是忘记带脑子。”琼斯夫人满含歉疚的说。

王夫人看出阿尔的紧张,笑着摇头道:“豫的脾气也不是很好,请你们也不要在意他说的话。”

之后,琼斯夫妇和王家夫妇都被请到凯撒的办公室商量一些重要事情。王耀被他的母亲要求留下来照顾受伤的格兰芬多。

在王家夫妇离开后,格兰芬多狮子又开始发挥他骨子里的顽劣精神。他装作头疼欲裂的样子,把小斯莱特林骗到跟前,然后趁他不防备,把他拖到床上,狠狠地亲吻了一番。

如果不是听到庞贝雷夫人故意发出来的脚步声,阿尔是不打算就这么轻易放过小斯莱特林的。

“很好,恢复的很好,钻心咒并没有给你的身体留下后遗症。”庞贝雷夫人满意的点头,然后她看向面红耳赤的小斯莱特林,“我想,这几天,你和小琼斯先生尽量不要呆在一起了。小琼斯先生现在还不适宜做比较剧烈的运动。”

王耀的脸红的更加厉害了,像是要烧着了一样。而格兰芬多的肇事者却是一副光明正大的坦然模样。

庞贝雷夫人离开后,王耀也要跟着离开。

“你要去哪儿?”阿尔拉住他的胳膊。

“庞贝雷夫人的话,你忘记了吗?”王耀冷笑。

阿尔挑眉,蓝眼珠子灵活的转动着,很快,他就想好了应对的法子。

“你想学守护神咒吗?德姆斯特朗的小巫师可是很想学这个咒语呐。”

“我想学的话,可以让伊万教我。”听到阿尔提起德姆斯特朗那个小巫师,王耀的语气更冷了。

“但是他的守护神咒没有我学的好。我敢说,在整个霍格沃兹,没有人能比我更好的使用守护神咒。”阿尔骄傲的夸耀,但他说的也是事实。

王耀明显是动摇了,深色的眸子里带了犹豫的色彩。

阿尔嘴角弯起不易察觉的弧度,他继续哄劝:“我会是个好老师,你一定会比德姆斯特朗的小巫师更厉害。”

“好吧,你想要我怎么做?”小斯莱特林终于松口,当然他不会天真的认为格兰芬多的金毛巨怪不会趁此机会跟他谈条件。

阿尔靠回床头,颇为得意的看着小巫师,语调懒散的开口,“从今天开始,你每天都必须主动亲吻我三次,而且不能敷衍了事,必须让我满意才行。”

小巫师翻了个白眼,转身往外走。

“两次?”身后格兰芬多改口。

小巫师脚步不停。

“一次!不能再少了!”格兰芬多咬牙说。

“成交!”小巫师定住。

“哈,你可真狡猾。”阿尔嘟囔着冲他招手,“来吧,我们现在可以开始了。”

小巫师皱着眉瞪他。

“反正,你迟早都得这么做。”阿尔耸耸肩,无所谓的说。

小巫师想了想,还是颇不甘心的走了过来。

阿尔抬起下巴,等着享受小斯莱特林的主动。

王耀低下头,飞快地在他唇上亲了一下。

“亲爱的小毒蛇,我说过不能敷衍。”阿尔笑着提醒。

王耀在心里默念了很多个咒语,但还是忍气吞声的弯下腰。

这一次,他没有亲一下就离开,而是同阿尔嘴唇贴合了好一阵才重新站直身体。

“你在做什么?这能算亲吻吗?”显然格兰芬多狮子还是不能满意。

“见鬼!敷衍不敷衍都是你说了算!我反悔了!”小斯莱特林恼怒的转身,但是还未离开,就被阿尔给拉了回来。

“好了,可以了!今天就这样吧!”

小斯莱特林的脸色这才好转了些。

评论(13)
热度(41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缘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