媳妇:淮南
感谢陪伴,青山不改,绿水长流
有缘再见

(米耀)Dark paradise (六)

凯撒今天换了一身红白相间的长袍。诺伊尔教授也穿上她深蓝色的丝绒长袍。总而言之,大家看起来都是经过精心打扮的。每个人都显得神采奕奕。
“见鬼!他穿的是我妈妈送来的礼服!”阿尔显出些懊恼的样子,早知道他也不要换上这身斯莱特林风格的礼服了。绿色的领结一直让他感到别扭。
弗立维教授指挥着合唱团的学生清唱了一首“欢迎来到霍格沃兹”后,凯撒开始讲话。
“霍格沃兹的同学们,还有我们远道而来的客人们,很高兴大家能在这个美好的时刻相聚在一起----”
“哎,小毒蛇在看你。”弗朗西斯压低了声音说。
阿尔脖子有些僵硬,他想立即转头去验证弗朗西斯的话,但同时又存了几分赌气的想法。他想表现出对小斯莱特林漠不关心的样子,好让小斯莱特林先在这场较量中败下阵来。
“接下来的时间是属于你们的,尽情挥霍你们的激情吧----”
凯撒说完,人群立刻爆发出热烈的掌声和欢呼声,紧接着穿着前卫时尚的巫师乐队走上舞台。于是更加热烈的欢呼声、尖叫声涌现。
“梅林啊!是尖声骑士!”弗朗西斯声音激动。
“我是在做梦吗?!霍格沃兹居然会请尖声骑士来演唱!”艾米丽抓住身边舞伴的手臂,兴奋到快要哭出来的样子。
尖声骑士乐队先演唱了一首非常优雅飘渺的歌,显然这是适合交谊舞的时间。
陆续有学生进入舞池。
“琼斯先生?”德姆斯特朗的小巫师轻声喊道。
“噢,抱歉!”阿尔从舞池里两位斯莱特林的身上收回恼怒的视线,歉意的冲本田菊一笑,然后向他伸出手,邀请他共舞。
鉴于对方是个小Beta,阿尔自然选择了男步。
这位东方小巫师的个头比王耀还要小一些,体形似乎也更加瘦弱,但是身上的爆发力却非常惊人。比如先前在走廊上跟王耀的对决,这位小巫师展现出来的实力便让人惊讶。
“我一直很疑惑,琼斯先生为什么没有邀请您的未婚夫?”
东方小巫师仰着头,经过美容咒语的修饰,他的五官越发清秀,皮肤越发白净,用弗朗西斯的话说,就是像要发光了一样,唯独那双漆黑的眸子透不出丝毫光彩。
“因为他已经接受别人的邀请了。”阿尔想到这件事又忍不住加重了语气。
东方小巫师很有分寸的换了话题,他说:“我一直很想学习守护神咒,但是三年级的课程里还没有这项内容。我希望能利用在霍格沃兹的时间,向琼斯先生学习!”
“这不是什么难事----我的意思是,当然可以。”
阿尔爽快的应承下来。
不过他这话刚说完,就感觉到有人狠狠地踩了他一脚。
“抱歉!”斯莱特林的小巫师并不真诚的说。
很快,第一支舞曲结束。
人群停下脚步,开始鼓掌。有些胆大的情侣趁着这个机会旁若无人的交换了热吻。
阿尔看见伊万和王耀离开舞池去了餐桌旁,伊万给自己倒了一杯酒,然后在王耀想要凑上来偷尝的时候,给他嘴里塞了一颗糖果。
阿尔微眯了蓝色的瞳仁,他想,这两人青梅竹马的关系果然让人看不顺眼啊。
中途伊万不知因为什么原因离开了,阿尔趁此机会跟本田菊道了别,然后去找王耀。
可怜的小巫师正试图给自己倒杯酒尝尝,嘴唇刚刚碰到杯子,就被突然出现的格兰芬多狮子给抢走了。
“未成年巫师不允许在学校喝酒!”阿尔说完,仰头把杯子里的酒给喝了。
不过,下一秒,立刻呛的全喷了出来。
“这是伏特加。”斯莱特林的小巫师好心的解释。
阿尔抓住小巫师的手臂,强制性地把他带出礼堂。
“我们之间还有婚约!但是你却做了另一个人的舞伴!我妈妈还特意给你寄了礼服----原本所有人都认为你会是我的舞伴!”阿尔气急败坏的嚷嚷着。
“是你搞砸了这一切!”小斯莱特林的怒火也不少,他揪住阿尔的衣领,让对方稍微低下头来,好跟他面对面的交锋。
“这是要推卸责任吗?!明明是你先答应了别人!”阿尔恼火的看着近在咫尺的脸。
“我只是说伊万已经邀请我了!但那个时候我还没有同意!”小巫师几乎是咬牙切齿的说,“但是你又做了什么?你当着所有人的面,邀请德姆斯特朗那位小巫师做你的舞伴!其他人也就罢了!但为什么偏偏是他!”
小巫师说到最后大约是真的气狠了,一张口咬在了阿尔的下巴上。
阿尔疼的抽了一口凉气,发出嘶嘶的声音。不过他却没有推开小巫师,而是纵容他咬着。因为他现在觉得他确实是够蠢的。
小巫师冷静下来后,也松了口。一惯冷清的脸上浮现出尴尬的色彩。
他伸手替阿尔擦去下巴上残留的口水,然后再也抬不起头来。
“抱歉!”王耀轻声说。
“没咬死我之前,都不用跟我道歉。”阿尔叹气,“而且你说的对,我真是个'蠢货'。”
格兰芬多的狮子很少有主动认错的时候,王耀忍不住抬起头飞快的看了他一眼。
“琼斯先生?你在这里…我一直在找你……”诺伊尔教授突然朝他们走来,踩着高跟鞋的脚看起来有些摇晃。
“有什么事吗,教授?”阿尔问。
“唔……是的,我有话要跟你说,你先跟我过来。”诺伊尔教授对他招了招手。
“你在这里等我!我很快回来!”阿尔加重了语气警告,“别想回去找那个白毛巨怪!”
王耀本能地想要说些话讽刺回去,但是一抬头就看见他下巴上清晰的齿痕,脸上一热,想说的话也都忘记了。
阿尔跟在诺伊尔教授身后,他们走出城堡,走到禁林边缘。阿尔隐隐觉得教授有点不对劲,于是,他停下脚步,问:“教授,我们要去哪儿?”
诺伊尔教授也停下脚步,往四下看了看,似乎觉得满意了。她脸上挤出奇怪的笑,含糊不清的开口:“黑魔王不会放过你的……你要当心……”
“我会的,教授。您看起来不是很舒服的样子,是否需要送您去庞贝雷夫人那里?”阿尔关切的问,对于这位严肃古板的教授,他还是非常尊敬的。
“我没事……没事……”诺伊尔教授抽搐了一下。
“离开她!快离开!”
小斯莱特林的声音从远处传来。
阿尔来不及多想,立刻抽出魔杖。
“stupe…(昏昏倒…)”
“relashio!(力松劲泄)”
阿尔的魔咒未来得及使出,'诺伊尔教授'先一步让魔杖前端发出一道强有力的红光,被魔咒击中的阿尔一下子感觉所有的力气都被抽走,手中握着的桃心木魔杖也掉到了地上。
“Petrificus totalus!(统统石化)”
匆匆赶来的斯莱特林小巫师扔出魔咒,但是'诺伊尔教授'随手一挥便化解了他的咒语。
“Reducto!(粉身碎骨)”
“Levicorpus!(倒挂金钟)”
“Diffindo!(四分五裂)”
……
小巫师又接连甩出好几个咒语,但都被'诺伊尔教授'躲过。渐渐地,这位'教授'情绪越发急躁,甚至带了点神经质的癫狂。
“很难相信一个三年级的小巫师能熟练的使用这些咒语。我知道你是谁----斯莱特林的小天才,你确实很有天赋,但是现在我没有时间欣赏你的表演了……Incarcerous!(速速禁锢)”
'教授'快速的反击让小巫师躲避不及,一条蛇粗的绳子很快缠上他的身体,牢牢绑住了他的胳膊。
搞定了难缠的小巫师,这位'教授'又举着魔杖走到躺在地上的阿尔跟前。
“你是…谁?”阿尔用尽全力才发出声音。
“我?我是黑魔王最忠实的仆人!黑魔王喜欢纯血统的巫师,所以,我不会伤害那位小斯莱特林。琼斯家族也是有名的纯血家族,黑魔王曾有心将你们收为己用,但是那个预言让人很不安呐……”
“那是个谎言!那不会是真的!”小斯莱特林大声喊道。他试图用力挣扎,但是这些绳子却缠的越发紧了。
“防患于未然总是好的。”
“他不是预言里那个人!我才是!”
“啧啧,伟大的爱情。”'教授'全然没有把小巫师的话放在心里,她仍将魔杖对准阿尔。
“Avada Keda…(阿瓦达…)”
听到咒语前几个音节的时候,小斯莱特林的脸就白了。他感觉像是被人泼了一盆冷水,全身的血液都凝固了下来。
“等一下!”阿尔艰难地开口阻止这个疯狂的女人,“预言的完整内容你们应该还不知道吧……死亡不会是终结……”
'教授'紧盯着阿尔,似乎在考虑他所说话语的真实性。
“杀了我不等于一切就会结束……我只是开始……”
“好吧,告诉我完整的内容!”'教授'放下魔杖。
但是这时阿尔又闭紧了嘴巴,不肯再吐露一个字。
“你在考验我的耐心吗?”'教授'抓住阿尔的衣领,被愤怒扭曲的脸突然笑了起来,“折磨人,我最拿手了……Crucio!(钻心剜骨)”
只是轻轻松松的语气,但是倒在地上的阿尔却开始痛苦的扭动、翻转,甚至抽搐、惨叫。那种尖锐的叫声,几乎能刺穿耳膜,可想而知,他承受了多大的痛苦。
“不!”王耀几乎快要哭出来,阿尔的声音像刀子一样划在他心上,可他什么也做不了,“放过他吧!他不是你们要找的人!”
'教授'停止施虐,她用魔杖顶住阿尔的下巴,声音里透着莫名的兴奋:“告诉我!预言的完整内容!”
阿尔几近虚脱,他那健康红润的脸已经变得毫无血色。
“你们…永远…不会知道……”
'教授'却并没有变得愤怒,她用手指暧昧的划过阿尔下巴上的齿印。
“我告诉过你,我最擅长折磨人了。”
她丢下阿尔,大步走到斯莱特林小巫师身边,用惋惜的语气说,“我不喜欢对斯莱特林的小巫师动手。但是你的运气不太好。”
似乎预料到会发生什么,阿尔情绪激动:“离他远点!”
“那么就告诉我预言的完整内容!”
“不!不要说出来!”王耀冲他摇头。
“Cru……(钻心…)”
“Expelliarmus!(除你武器)”
在这个疯女人完整地念出咒语前,她的魔杖被抛到了空中,然后由匆忙赶来的凯撒接住。
身后诺伊尔教授、康纳教授等也跟着过来了。还有很多高年级的学生,德姆斯特朗的客人也来了。
“两个诺伊尔教授……显然有人使用了复方汤剂。”康纳教授笑着说。
诺伊尔教授从鼻孔里发出不屑的声音。
“哎哟,不太好了……”疯女人笑了几声,对自己的处境并不表示担忧。然后她的脸开始发生变化。皮肤变白了,变光滑了。头发变长,变白了。眼睛转为紫红色,右脸上一道疤痕非常醒目。
“尤妮娅?”路德维希惊讶的看着她。
“哈哈…阿西,见到你真高兴。不过,现在不是叙旧的时候。”尤妮娅说着突然大喊一声“菲菲!”
一只邋邋遢遢的家养小精灵突然出现,拉着尤妮娅的手,带她一起消失了。

评论(16)
热度(40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缘见 | Powered by LOFTER